吴家仙

东宫|同人|二世白头·第七章

        你呀,就仗着我宠你。——柒

        自打怀喜,我摇身一变成了顾府最金贵的摆设。生怕我磕着碰着,就差沿路铺层软垫,惹人郁闷。

        许久未骑小红马,发觉它胖了许多。没我同它玩耍的日子,骠着实减不下了,愁人!顾小五学有所成,坐镇顾家茶庄主铺,有模有样管着。如今他做生意独有一番见解,言行举止颇像宫中那些人,爹很宽慰。

        某天我趁他不在府中,顺道躲过阿渡眼线决意爬墙溜出玩耍。可我高估了肚里娃娃,已有五月,腰身肥胖许多,不比从前。如今费劲拧巴,刚爬上墙发觉下不去了,我坐墙头哀叹。

        叼着一根三叶草,且看见顾小五不知何时立在墙下,紧促眉头瞧我,颇有一番风雨欲来的架势。我缩紧脖颈,本月第十三回被无情抓包,只得嘿嘿傻笑:

        “小五,你回来啦!”顾小五显然不吃这套,

        “平日里如何同你讲的?如今身子大不方便,少打些出去晃悠的念头。”我一听小嘴瘪哒,很是委屈:

        “我天天揣着躺着,什么事都不许干,得闷出病来!”顾小五扶额: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如今怎么下去?”我一脸愁苦,搓着皱巴的可怜衣摆,只小心抬眼可怜兮兮瞧顾小五。他看我好生委屈,瞬间妥协:

        “慢慢爬下来,我接着你。”我一个放心跳入他怀中,他瞪大眼睛抓紧我,差点被压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住对不住,忘了肚子也有重量。”顾小五无辜做了肉垫,我过意不去,他焦急翻看我身上有无伤处:

        “小枫,磕着没有?疼不疼?”我拍拍胸脯,

        “无事无事,我好着呢。”他这才放心,而后又开始数落我。我瞧他喋喋不休一张嘴,干脆一吻封缄,不让他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时辰,我俩额间抹下细碎光影,恍惚流淌。果然受用,我姑且蒙混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呀,就仗着我宠你。”我哼唧一声,他说话声线柔柔的,多半在高兴呢。尤是得意,窝在顾小五背上,对他脸颊吧唧一口。顾小五嘴角咧得更开,向上托了托,一对星眸亮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夫君,下回你带我出府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左右说不过你,明日我们去醉仙楼尝尝新菜品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顾小五,你在我心里是全天下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下辈子你再收了我吧,不许给别的女人机会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下下辈子...”


⚠本喵很可爱,❌杠精

⚠文章❌一切


评论(2)
热度(90)
© 吴家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