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家仙

东宫|同人|二世白头·第四章

        只想与卿情深意长。——肆

        一日正用午饭,我犯恶心呕了两声。许是声音大些,大家伙朝我望来。我着实抱歉,摸出帕子掩上一掩。阿渡先前给帕子熏了梅香,清冽味儿很是好闻。娘忽的询问:

        “小枫可是觉着恶心?”我点头应她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近日万酥堂的梅子干极好,利解不适,娘让小五买些回来?”我仔细回味了一把万酥堂这个季节极品梅子干的酸甜,连声答应:

        “娘这般提点我十分想吃了!”娘却与爹咬耳朵。爹一向藏不住话,大声喊了出来: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小枫你有了?!”我吓得没拿稳筷子,这会儿再不明白就真傻了,只觉爹娘套路甚多、甚多。顾小五狠狠闷咳几声,耳朵红了些许。哼,尤是没吃过猪肉我也晓得猪跑的,咱说的非一回事儿嘛。许是昨夜吃了不干净的丸子,这般解释爹娘颇为失望,顾小五却安慰二老:

        “哪会这般快,我和小枫成亲左右不过半年。”我忙点头,这话在理。

        午后日头晒了,顾小五不愿出去。自打上回给爹狠揍乖了几分,伤口已好七八。我正打算小憩,娘猫身子进屋,拉着我小声嘀咕:

        “小枫啊,娘且问你件事,你可得如实相告。”这般严肃气氛定是很要紧的,我乖乖应下。娘瞅着眼眶泛红,闷声道:

        “小五他...是不是不行?”当下我只觉双眸瞪得如铜铃大小。请苍天饶恕我多次进出花坊这些个场所,罪过罪过。我哩个婆婆诶,赶紧瞄顾小五在做什么,幸亏他未听见,只手正经扶书。先前只芜屏院的明月姐姐告诉我男人这方面大不一样,我一个清白姑娘咋好意思追问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 “娘,夫君他气血方刚的,怎么会不...不行。”她对此很是怀疑,当晚给炖了诸多补品来。我瞧着顾小五意味深长的眼神,恨不得把自己埋起,他定是猜到了。果然,顾小五见我这般鸵鸟相,揶揄道: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的听见...你说我不行?”我气结:

        “胡说!我分明说你气血方刚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?看来夫人很是了解呢。”顾小五已然把我套路进去,待我反应一张老脸通红通红,拉过被子紧裹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的事,我睡了!”顾小五却扯开被子附上来:

        “深夜漫漫,不如我和夫人做些有趣的事,好证实一把气血方刚,总不能辜负夫人一番期待。”谁期待了,顾小五简直大尾巴狼,总欺负我!是了,上回他罚跪祠堂受凉,我且照顾一夜。我俩凑合睡一块后每夜他都来缠我,愈发变本加厉,着实烦得很。他瞧着我吓坏的模样,坐起身爽朗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羞得一溜儿滚里边睡了。


⚠本喵很可爱,❌杠精

⚠文章❌二改


评论(4)
热度(80)
© 吴家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