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家仙

东宫|同人|二世白头·第六章

        梦是反的,我们相亲相爱。——陆

        顾小五是大坏蛋大榴芒!

        上回猪跑隔日醒来只觉腰酸背痛,嘴里干涩,实在懒以爬起。我顶着阿渡和众侍女打趣目光给娘请早安,才发觉已过晌午。

        娘暗里带话戳我以后该日日迟起,我羞于不敢瞧她,小媳妇相儿盯鞋尖应着。心底恨恨,活脱老脸给顾小五害光。

        这段时日顾小五跟爹做茶叶生意,先从品种培育学起,傍晚才归府。果真给我捎了卤串烧鸡和果糖,偶尔变着花样讨来小玩意儿,一进房语气甜腻发慌:

        “媳妇儿,今日可有想我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告诉你。”顾小五不高兴: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你了!”说着一只胳膊搂上来,抱入怀中。我眨巴眼睛,突如而来的煽情老脸红上一红。可...可我心底却是欢喜的,像极了糯米糍粑。

        半夜我听见一阵抽鼻子声响,忙不迭睁眼,原是顾小五做噩梦了。青丝尽散,眼眸深处带有泪光。他很粘人,像我幼时养过的猫咪小雪那般埋我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我柔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枫,我...梦见你在我面前自刎,我怎么喊也喊不回来...”顾小五埋得更紧,好生可怜。他一向不做噩梦的,定是最近累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捋两把他头顶丝发,细碎哄着:

        “这梦定是反的,你瞧我这般胆小,连只蚂蚁都舍不得踩,又怎会胆大割脖子去。我可不愿当无头鬼的,多吓人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也是,我的小枫这般开朗。你可不许抛下我,我会孤单的。”顾小五抬头,眸子亮亮的,笑开模样在渗入的月光里极其好看。我生出一缕生出做鬼也风流的念头,不知被什么驱使着轻啄他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亲我?”顾小五愣了愣,神色狡黠。我被抓现行,一时半会儿懵懵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瞅瞅你罢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亲我,休想赖!”姑且我也算得上姑娘家,他这般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语气我着实愤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,你还不许亲了?”顾小五半眯眸子凑前,一脸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再亲一口,我就不和旁人说。”这人脸皮忒厚!我想推开他。他且看出意图,只手将我揽去压在身下,雅笑道:

        “夫人,那我只好自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子夜无眠。


⚠本喵很可爱,❌杠精

⚠文章❌一切


评论(2)
热度(75)
© 吴家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